混沌之地

坐在草地上的小孩,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, 想着你的我, 避着我的你。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...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

2011/05/28

我什么都不想说了

对不起。。。不喜欢看的人别看。。。
我真的有种想流泪的感觉。。。

知道吗?
下午给永强说就算了。。。
晚上竟然发生了这件事情。。。
非常不开心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
团队是什么?
朋友是什么鬼!
友情?
爱情?
什么是真的?
相信自己最好的。。。
我很想流泪。。。

我以为我冷血了。。。
原来还有感觉。。。

我知道冰块说的那个人不是我。。。
每天黏她也不可能黏多久。。。

我唯一可以相信的人也让我想收回那棵心。。。
不是冰的问题。。。
只是有时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了。。。
不准流泪。。。
知道吗?
世界不要你了。。。
还有自己。。。

情?呵呵呵呵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