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之地

坐在草地上的小孩,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, 想着你的我, 避着我的你。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...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

2011/05/16

修改了一下自己的blogger...

很久沒有來cc了
这次来就是特地来修改blogger和拿一些自己梦想的照片的!!
我一定要成功!
我可以等...她呢?...
哈哈...万人迷勒...
而且听讲哦...她有喜欢的人了...
在等对方行动...
不可以!

我一定得努力...2年后她应该不会结婚吧?
努力x9999...
今晚就是和永强签约的时候了...签了就没有退路了...
omg....紧张状态中....

一定可以的吧?
不然我也没有其他选择了....只有她...
我唯一的目标+梦想

努力....最后2个小时的消遣...以后不准了!
除非自己上了21%....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