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之地

坐在草地上的小孩,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, 想着你的我, 避着我的你。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...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

2011/05/15

很开心。。。也很不开心。。。

两天。。。终于从kl回来了。。。
经历了很多很多。。。
领悟了很多很多。。。
见识了很多很多。。。

第一。。。我找到打拼安利的理由了。。。
第二。。。我得到了另外一个积极的下线
第三。。。了解永强的辛苦。。。
第四。。。知道了打击我经营安利的理由的事情。。。

以上还有很长。。。我越来越不喜欢写blog了。。。
最近什么事情都打给冰块。。。
要改一下了。。。

上次不舒服收到一封信息罢了。。。
不要太依赖她。。。
不过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见到她本尊了。。。
很漂亮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下巴那。。我以为是粉来的。。。刚好在那个位置。。。
很像故意的。。。
开心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。。。

再慢慢list...
看到这些就会想起了。。。
第一。。。冰块morning call我。。。
第二。。。坐在冰块隔壁。。。
第三。。。我们把最后第二变成第二。。。
补从:谢谢啊建,micheal,啊豪,冰块,darren,啊冲,彬彬,阿yap...很开心。。。serious!!!!


接下来就是不开心的了。。。还是要写。。。它们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。。。
第一。。。没有胆量和冰块大方的说话
第二。。。没有成为冠军
第三。。。我为什么还没有成功??!!!
第四。。。给老妈崔来崔去。。。
第五。。。有些话真的说不出口。。。后悔做错了一些事。。。生平第一次真正感觉后悔。。。
不用紧!!!一定可以改变的!!!!

我!!!一定要把那个理由变成现实!过两天print出来放在皮包。。。。我可以的!

最后。。。有时不是别人不在乎你。。。
只是你把别人看得太重了。。

因为我怕失去她。。。终有一天。。。我一定一定追到你,,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