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之地

坐在草地上的小孩,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, 想着你的我, 避着我的你。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...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

2011/04/16

世事无常

昨晚。。。和胜和他们开完会议后。。。
就和老大,志明,猪头,国威出去玩。。。
去的地方是我们的秘密XD
其中一个节目是去看啊瓜
可惜。。。。在半夜两点多的时候。。。
本来要去看看鸡廖。。。因为一通电话
我们全部飞回家。。。

我的好朋友。。。谢文扬,陈俊德
普通朋友,家杰。
不认识的某人
在一起车祸中,我认识的三个,全部一次过盖报纸。。。
死在kl...罗理下。。。

听说整辆车都在车底了。。。

我好像记得我不久前刚遇到他们。。
有说有笑。。。
还记得俊德要经营其他公司而我们差点吵架。。。
今天全部归零。。。

他们才刚刚组了车队。。。
刚刚月头打来问猪头要不要加入。。。
今天就已经成为永恒的传说。。。

呵呵呵呵。。。
其实我一点伤心的感觉都没有。。
只是心情沉重了一些。。。

全部都上去了。。。。只有我。。。有事情处理没有上去。。。
我。。。。无言。。。。

想牵住每个人的手是不可能的。。。
冰块,蚊子,妈妈,你们都不准离开我喔。。。
我会怕的(T_T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