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之地

坐在草地上的小孩,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, 想着你的我, 避着我的你。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...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

2011/04/05

这是一个虚伪的世界

人的内心永远都是黑暗的,不希望被取代的。
不管对方真的是你很亲的人还是什么都好

我不会做销售又怎样?
你需要在别人面前直接否定我吗?
在别人面前说他不会买这个
不会买那个
妈的!
你有什么不会买?
男生就不可以买卫生棉?
屋子旧了就一定不买alam?

我刚才真的有一拳打下去的欲望
我生气了。
破戒了。。。

虽然很快平复

可是为什么我会失控?

谢谢冰块
因为你,我了解了。。。人。。。只有自己最实际
什么鬼感情!
狗屁!
只有死人才不会和你唱反调
这句话一直克在我心中
天会黑,人会变。
一分情!九分骗!

还有,我学会控制感情了
好事。。。我开始觉得她不美了。。。
定下心来。。。。
没有她不会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