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之地

坐在草地上的小孩,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, 想着你的我, 避着我的你。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...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

2011/06/26

生气加无助。。。。

小学同学造谣的事情就给我摆平了。。。
真的不了解世界上怎么可以有那么幼稚的人?
当作让小孩子。。。
面子不能当饭吃。。。
反正朋友都知道我是对的。。。

最让我害怕的是永强。。。
真的很无奈。。。
要我给他五百当抵押金,不听他的就要没收
每星期要见他五次。。。
如果是资讯还好。。。
他的性格。。。给了他五百。。。
我不变箭靶才怪。。。
会不会上二十一还是一个问题。。。
什么叫你满意?满意就可以拿回来?
说如果我们照着他的方法做。。。。他明年一定可以上!
我心里想。。。你上。。。你的事。。。。还没有给你抵押金都可以骂到我发火了。。。
给了你。。。我看我会杀人。。。
还一星期见你五次。。。不死才怪。。。
问我以前的热诚去了哪里。。。?
你以前给的是肯定。。。现在是否定
你以前给的是鼓励。。。现在是贬低
你以前给的是建议。。。现在是命令
你以前给的是生意。。。现在是机器

无言。。。走一步算一步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