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之地

坐在草地上的小孩,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, 想着你的我, 避着我的你。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...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

2011/06/20

简单也可以很复杂。。。

其实我深深感觉昨晚说错话了。。。
可是我只是很单纯的想让冰块知道我所知道的。。。
可能又错了。。。
很累。。。
想打瞌睡。。。
昨晚几乎没有什么睡到。。。
等下八点半morning call 冰块。。。
希望冰块可以快点找到打拼的理由。。。
也很希望冰块可以每天都很开心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我无神论勒。。。
要和谁祷告?
思想越简单。。。越容易犯错。。。
思想越复杂。。。越容易犯贱。。。
唉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