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之地

坐在草地上的小孩,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, 想着你的我, 避着我的你。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...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

2011/06/20

心情很好。。。

其实现在在等冰块。。。
十二点半还没回复我。。。我就睡觉了。。。
很累。。。
很无言。。。
justin家里遇到事情了。。。
应该是爸爸那边。。。
赌子害人啊。。。
我呢?
很想冲刺。。。
可是越来越多挑战。。。
很累。。。
很想休息。。。
冰块真的很漂亮@@
哈哈。。。。
可是我刚才确认了。。。是贫血。。。
虽然短期内不会造成问题。。。
长期就很危险了。。。
不过没事的。。。
念到她吃!
不买。。。我买。。。
少吃几餐无所谓。。。
信息来了!
闪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