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之地

坐在草地上的小孩,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, 想着你的我, 避着我的你。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...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

2011/07/05

很累,很爽,很疯狂

真的很累。。。很久没有写了。。。
很懒惰。。。
每天面对永强的责骂。。。
可是醒了很多。。。
我只写一点。。。
因为要让以后的自己看到了燃烧斗志。。。
我现在累的程度可以坐在咖啡店睡着了。。。
可以想美如想到不想入睡。。。
每天很疲倦。。。
可是不懂为什么。。。很开心。。

昨天在台上喊目标。。。
手竟然发抖。。。
我这次是真的很怕自己做不到。。。
发抖勒。。。
心里真的想证明自己。。
把自己搞定。。。然后辞职。。
追她!
上了翡翠就想办法娶她回家!
我可以的!!
三个月里面离开工作岗位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