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之地

坐在草地上的小孩,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, 想着你的我, 避着我的你。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...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

2010/10/29

我要疯了@@

昨天冲刺了一整天...分数跳了3千分...可是面对非常非常多的挑战...
首先我一放工就把一架水机谈成了^^开心^>^
可是这之后就没有好事发生了...
我去到amway...才发现信用卡不够用!!!惨= ='
一直找一直找...想办法再想办法...最后到现在还没有完成...
晚上吃了1个闭门坑+一个缓兵之计...
我今天早上又成交了一张床...以为是非常开心的事情!!!
300++分...可是现在我中了晴天霹雳!!!!!
我竟然发现我把1260说成1060!!!!!!完蛋了= ="现在协调中...
睡眠不足让我快要疯了...脾气有点暴躁...不想笑...没有心情...
女朋友又在耍脾气...真是够了...我现在这两天只想专心完成我的事业...
等待着那个让我又害怕...又期待的答案...
如果这个也过了...还有300++分数...要去哪里找呢?@@
你听....海哭的声音....
我也想哭了T_T
唉............
今天没有一个人可以给我倾述...通往富人之路都是很苦的吗?
我开始对自己没有信心了...反正现在放着不动...也是可以赚千多...突破了也是赚千多...
我没有什么理由再冲刺下去...除了一个约定...
唉...挑战真的是多到...让我要吐血了...21%我再也不想挑战先了...稳固地基再说...不然感觉好像在建危楼啊...


真的好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好好和我聊天,不要和我说什么积极的...不要和我说什么伦理道德什么的...只想好好聊天...是我害怕孤单吗?还是我到底怎么了?









11:09AM 30-10-10
呼...接到好消息...床还是没有问题了T_T真是的...还有400PV!!!!!!!!!我可以的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