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之地

坐在草地上的小孩,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, 想着你的我, 避着我的你。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...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

2010/10/26

哇哈哈哈哈!!

呼呼呼...今天弄了一大堆这边的东西@@本来想要放黄明志的我还是我...可是找不到>.<
不过大略的东西都弄好了...谢谢“她”
大家都知道我很烦的咯...
她还一直教我...
感谢感谢1st...
以后这里是公开的了...
我所有的心情故事等等...^>^
想要了解我的人就来看看我的生活点滴吧

刚才又整理了一次= ="差一点吐血...我终于了解颜色学是多么难的了= ="
要放工咯...想到以后要在这里写下生活的点点滴滴...还真是很兴奋的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