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之地

坐在草地上的小孩,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, 想着你的我, 避着我的你。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...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

2011/09/15

心情...

很久没有上来了
我的目标就快达到了。。。
可是心里真的还是没有快乐的感觉。。。
遇到很多挑战。。。
很多很多的心理压力。。。
也有很多好消息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我发现真的连一个可以听我说话的人都几乎没有。。。
还是习惯早上起来看看会不会突然有她的信息。。。
晚上写一封信息。。。
偶尔偶尔按一下她的号码。。。
可是现在这些都变成一个人的动作。。。
有时以为我电话坏了。。。
又看到那些该死的写信息来。。。

常常半夜永强都会写给我新的消息。。。
每次都惊醒。。。
看到的都不是自己想看到的那个号码。。。

现在。。。真的必须成功。。。
成功了。。。我一定去完成我现在就想做的事情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