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之地

坐在草地上的小孩,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, 想着你的我, 避着我的你。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...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

2011/11/11

很不开心

我已经完成了第二个月的二十一%...
可是我一点开心地感觉都没有。。。。
没有人分享...
凡而烦恼很多很多。。。。
家里的经济让我扛到很累...
我没有办法放松。。。
真的真的。。。
很多次想打给你。。。
可是都已经知道这通电话不会有人听的。。。
所以又放弃了这个念头...

我得到了...也失去了...
得到了前往富人的道路...
失去了得到开心的资格...

真的...
很不开心。。。
又开始忘记了开心是什么了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